:::

最新消息

:::

107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申請修讀輔系、雙主修、跨院系學程暨抵免學分相關事宜及通告

系所公告
張貼人:公告日期:2018-05-10
 107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申請修讀輔系、雙主修、跨院系學程暨抵免學分相關事宜及通告

一、學生申請時間及方式說明如下:

()抵免學分:自民國107514(星期一)18(星期五)止,採線上登錄後印出申請(詳見說明四)

()跨院系學程:自民國107528(星期一)61(星期五)止,採線上申請。

()輔系、雙主修:自民國107528(星期一)61(星期五)止,採填表申請。

二、學生申請抵免學分採至【學生資訊系統】-「抵免學分申請」登錄印出申請書並備妥歷年成績單正本2份,方式如下:

()日間部學生-專業科目(含自由選修)學分至所屬系審查核章後連同校訂必修〔除英文證照需至語言中心繳驗正本外無需先審查核章〕繳回註冊組辦理。

()進修部學生-直接將申請表件送交進修教學組辦理。

三、申請跨院系學程採網路申請,請學生自行至【學生資訊系統】辦理。輔系、雙主修採表格申請,學生完成程序後繳交註冊組及進修教學組續辦。

 

本校107學年度第1學期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申請修讀輔系、雙主修、跨院系學程暨抵免學分相關事宜。

  明:

一、各相關辦法、各系規定及申請表單(如附件)可上教務處網頁(http://www.cyut.edu.tw/~acad)查詢下載或至本處註冊組或進修教學組領取,輔系、雙主修申請表單務必於61(星期五)完成核章後繳回本處註冊組或進修教學組。

、抵免學分請至【學生資訊系統】登錄欲抵免科目及學分數後,列印出「抵免學分申請書」並備妥歷年成績單正本2份及原校課程大綱相關文件,各系均有可自由選修學分可抵免請同學把握申辦。

()日間部學生-專業科目(含自由選修)學分至所屬系審查核章後連同校訂必修〔除英文證照需至語言中心繳驗正本外無需先審查核章〕繳回註冊組辦理。

()進修部學生-直接將申請表件送交進修教學組辦理。

三、請依規定時間辦理,逾期不論任何理由均不再受理。

 

提升您未來職場的競爭力!

讓你在學即有由 I 型人【專才】朝向 π 型人【雙專長人才】進而邁向米型人才

ê

cid:image001.jpg@01D3E778.A602CED0

何謂「米」型人品人才:

一、「I」人才:只具備單一的專長與技能,是最容易被取代,也是最沒有競爭力的人。

二、「T」人才:屬於通識型的人才,除了具備基本專長技術之外,還必須要具備一些可以溝通、發揮與靈活運用專長的智慧與知識。

三、「π」人才:除了具備前述專長、通識之外,更要具有整合資源的概念與能力,也就是要懂整合與善用既有的各項資源。

四、「大型」人才:除了具備前述基本要素之外,要能隨時行銷自己、展現自己、創造自己的價值與特色。

五、米型人才:除了前述基本要素之外,要比人更有品德、創意、執行力、宏觀與遠見的格局,並善盡一點社會責任。

 

不容錯失的機會!

 

1.107/5/28~6/1->本校預計共開設27個 跨院系學程(點以下部分學程名稱可先查看106學年度課程規劃參考107學年度課規預計6月底公告請選擇欲修讀學程申請無需送申請表,加退選時一併選課

2.學程申請=>【學生資訊系統】->「申請跨院系學程】點選「新增」學程即可

 

金融管理與科技(107更名)

跨境電商(預計107新設)

保險金融科技

會計分析與理財(預計107新設)

會計與國際商務(預計107更名)

稅務策略與保險規劃(預計107更名)

品牌數位行銷(預計107新設)

品牌創意與行銷

電子商務

樂活服務(預計107新設)

非破壞檢測企業學程

民生化學企業學程

環境奈米技術暨綠色材料企業學程

工業安全與衛生

尖端智慧創意開發(預計107新設)

綠色產品設計

電腦動畫設計

英語遊程服務與休閒規劃

兒童美語

家庭教育專業人員

智慧生活技術與應用(預計107新設)

RFID物流與供應鏈應用

電子企業

幼保多媒體系統

最後修改時間:2018-05-10 PM 3:23

活動花絮

C20121225大二專業證照宣導 96年畢業紀念冊96年畢業紀念冊99年畢業紀念冊99年畢業紀念冊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