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:::

2018企業說明會暨校園徵才活動

活動與演講
張貼人:公告日期:2018-04-23
 2018企業說明會暨校園徵才活動

本校2018企業說明會暨校園徵才活動」訂於10753日(星期四)10:30~15:30紅磚廣場舉辦(活動程序表如下),共有72優秀企業廠商熱情參與,提供2千多個職缺,【職缺詳如附檔】其中66家將於現場設攤展示及徵才,本次除一般性及海外職缺外,另針對身心受限進修部學生請廠商提供職缺。

     敬請貴系鼓勵所屬應屆畢業生準備履歷自傳至現場進行應徵媒合,另也請鼓勵在校生踴躍參與,以利了解產業需求,得以及早預作準備。

☆參加活動,打卡及填寫問卷就送精美小禮物,另有現場摸彩,獎品有”平板電腦”、”自拍神器”、”雙杯果汁機”等!! 

 


配合本校『夢.啟航.翻轉人生』完善弱勢協助計畫,具本校學籍且符合以下資格的同學(不限年級),現場與至少3家廠商面談並填寫「現場媒合申請單(如附檔)(須有廠商簽名或蓋章,並填寫媒合面試過程中反思與學習之處),就可獲得勵學金新臺幣1,050,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並提出申請哦!!

(一)獲教育部各類學雜費減免之學生,得依下列身分別辦理申請:

1. 低收入戶

2. 中低收入戶

3. 身心障礙學生

4. 身心障礙人士子女

5. 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

6. 原住民族學生

(二)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者。

※詳細內容及表單可至學校網站首頁右側「相關連結」,或學務處網站專區http://stafof.cyut.edu.tw/p/404-1003-14104.php?Lang=zh-tw 查詢。

 活動程序表

活動時間

活動內容

舉行地點

9001030

廠商入場佈置

 

 

 

 

紅磚廣場

1030

活動開始

 

 

企業廠商

展示會暨徵才

 

粉絲團打卡

10401100

社團表演

11001130

開幕式

長官暨貴賓致詞

12101330

企業說明會

14001430

摸彩活動

15201530

閉幕式

 

 

 

 
最後修改時間:2018-04-23 PM 3:57

活動花絮

20121225大二專業證照宣導 101學年畢學業紀念冊91年畢學業紀念冊93年畢業紀念冊夏令營IMG_6606.jpg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