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:::

「旺旺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」

活動與演講
張貼人:公告日期:2018-04-09
 「旺旺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」

親愛的師長您好:

    蔡衍明愛心基金會,自104年起發起「旺旺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」三節(春節、端午節與中秋節)青年公益送愛活動,由青年學子發掘生活周遭弱勢與獨()老,幫助、感受並募集感人故事,推動年輕世代直接了解社會的真實面,放送更多「助人」與「盡孝」的正能量。

   本次端午節慰問活動在本校爭取下特別提供20個名額給本校在學學生。各單位如有推薦家境清寒之學生,敬請依推薦順序填寫以下電子檔紙本資料

1個案申請表(附件二)

2活動申請總表(附件三)

3領現領據(附件四)

4匯款總表(附件五)

5、個案申請表之證明文件(紙本)

       單位可於10749()開始接受報名,並請於10754()【個案申請表】紙本資料送至學務處課外活動組【活動申請總表、領現領據及匯款總表】電子檔回傳至本信箱cherrypan@cyut.edu.tw,因名額有限,逾期恕不受理

 當年度已申請之個案不可重複申請

 為儘可能照顧到每位學生,建議各單位優先推薦本年度未獲獎助學金之家境清寒學生。

 經本校盡力爭取,低收入戶證明可需為正本,由單位加蓋核與正本無誤章即可,以利各單位收集相關證明文件。

以上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承辦人員。


朝陽科技大學  學務處課外活動組  潘季儒
學校地址:(413)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
聯絡電話:(04)2332-30005026
傳真號碼:(04)2374-2323

 
最後修改時間:2018-04-09 PM 12:05

活動花絮

20120609畢業典禮92年畢業紀念冊96年畢業紀念冊97年畢業紀念冊102學年度迎新活動系友回娘家
cron web_use_log